溪林

堆填区
文名基本瞎jb起

正气山庄七八事

史艳文近日觉得事情有些不大对劲。

大儿子史精忠整日脸色欠佳,皱着眉头。

二儿子史仗义整日都不见人影,连吃饭睡觉都不在。

史艳文在察觉事情不对劲却摸不出头绪的第三天,见到自家三儿子史存孝后,终于得知了真相。

那时史艳文恰好在庭院踱步,恰好看见史存孝自前门踏入,便叫住了他问存孝他大哥二哥最近都是怎么了。

【哦,大哥三天前收到了苗疆集团总经理铁骕求衣的来信,信中说到他们总裁因许久没见到大哥,最近一直恹恹的样子,连带着集团上下所有人都很心惊胆战。】史存孝睁大着眼睛说道。

【那你二哥呢?】史艳文问道。

【二哥前几天跟我说他要研究机器人,然后就到曼邪音他们的魔世实验室去了。】

【仗义去了魔世?他要研究什么机器人?】史艳文疑惑。

【‘那些黑瞳有什么好吹的?不就是个伪装出来的史精忠?看二哥我搞一个更逼真的出来怼死他们!’,二哥是这么说着。】史存孝模仿着二哥的语调呆呆地道。

【......总之存孝你届时再见到你二哥的话就告诉他爹亲让他回家,不回家吃饭就算了,总不能每晚都不回家睡觉啊。爹亲也会去和公子开明打个招呼,让他帮我照看一下仗义。】

【嗯,爹亲我明白了,我会的。我现在就去。】说完银燕已经小跑着出去了。

史艳文看着小儿子小跑出去的背影,突然对‘存孝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事情’感到不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说这厢银燕已经到了魔世实验室,一眼就看到了实验室里一头绿油油正埋头研究着什么的史仗义。旁边气鼓鼓的牛头尊不知道为什么死盯着桌上的零件不放。

【我就说这里不应该用这个大零件,非要不听,好了吧这下证明了不行了吧。真的是牛脑袋,点也点不化,你这样子,怎么追隔壁家的恋红梅啊。】戮世摩罗吐槽道。

【二哥!】

【小弟你来了,快!来看看二哥的杰作!】

银燕走上前,看着面前逼真的‘史精忠’。

【二哥,这样不太好吧……而且爹亲说让你回家吃饭睡觉。】

【我不过就是气不过黑瞳那帮人得瑟的样子嘛,大哥不会生气的!过两天我搞完就回家吃饭!我保证!你先回去和爹亲说一下啊!】戮世摩罗打着哈哈。

【可你前天也是这么说的……】银燕巴巴道。

【行了行了,你先回去和爹亲说!我马上就回去!真的!你不知道,我只差装上大哥的真人发音了!这个完了以后和真的大哥简直一模一样!】戮世摩罗边拉着银燕出去边说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怜的银燕同学被二哥拉出去后郁郁了个把小时,连烛九阴来找他也没能让他高兴起来。

烛九阴担忧问银燕,【怎么了?不开心?】

【大哥还是整天忧心忡忡的样子,二哥也泡在了实验室不肯回家吃饭睡觉,而且他的机器人快要造好了……我怕大哥到时会不高兴。】银燕抬起眼睛看向烛九阴。

【这有什么好担心的,都交给我。】烛九阴信心满满地向银燕保证。

【真的?大哥和二哥的事都能解决?】

【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】

【嗯……】银燕低头

恰好没见到烛九阴眼中的一闪而过的算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翌日,史仗义发现自己的辛辛苦苦造出来的机器人被人盗走了,气得在实验室直跳脚瞪眼。在听说了小偷的衣服浑身都是毛毛之后嚷嚷着要去炸大楼。

而史艳文这边则收到了苗疆集团的感谢信,信中非常感谢史艳文先生的帮助,说他们集团的总裁现在一改无精打采,整个人都倍儿精神,上楼梯不喘了,吃饭也吃多了,集团上下都松了一口气,一派欣欣向荣。


评论(6)
热度(68)

© 溪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